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新開課程】密沃哈教授(碎形原理與材料科學),即日起開放選課。

大家好:

這學期本系邀請密沃哈教授來訪問三個月(2/17-5/16)。密沃哈教授是來自塞爾維亞(Serbia)的資深學者,他在Fractal(碎形)理論及其在材料科學的應用,國際知名。本系過去沒有這方面的課程,我們特別請他加開一門新課”Materials Science, Structure and Fractal Nature”( 碎形原理與材料科學),三學分,每周上課四小時。課程細節如下,歡迎把握機會加選,謝謝。


一、授課教師:密沃哈教授 (Prof. Vojislav V. Mitic)

二、課程名稱:碎形原理與材料科學 (Materials Science, Structures and Fractal Nature) 。(課程科號:10720MS 509200)。

三、上課時間:M5M6W5W6225~513日,3學分,英文授課。

四、上課地點:台達館B07教室。

五、教師簡介:Prof. Dr. Vojislav V. Mitić目前擔任塞爾維亞頂尖大學University of Nis微電子學系教授,其研究專長包括陶瓷材料、電子材料、物理化學、新能源發展及奈米科技等,且為塞爾維亞最高學術機構Institute of Technical Sciences of the Serbi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之科學顧 問,具材料工程專業與國際聲望,為全球多所陶瓷材料學會之會員並參與其運作,其中包括 「世界陶瓷學會」、「美國陶瓷學會」、「歐洲微生物分析學會」、「英國皇家微生物分析 學會」等,並獲選為美國陶瓷學會Fellow

檔案下載: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