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106學年度工學院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開始報名

工學院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

材料系初賽實施說明:

一、 延長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18()下午5(交至系辦吳玉玲小姐)

二、競賽日期:426日(四)下午12:30

三、 競賽方式:

1.分成「口頭報告組」與「壁報展示組」,不得以同一篇研究論文同時報名口頭報告組及壁報展示組。

2.繳交摘要一頁(A4),填寫報名表(附件一)有指導教授簽名。

3.口頭報告組的報告時間為10分鐘(7分鐘報告+3分鐘Q&A )

4.壁報展示組的壁報,最大不得超過85cm*110cm(直式),競賽時需在展示處接受評審發問。4/11報名截止後,系辦會另行通知參賽者張貼編號、時間及注意事項)

5.詳細競賽辦法,請參閱附件二「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辦法」。

6.評分依創意、結果、表現技巧為標準。

          7.碩士班參加本競賽得視為完成投稿論文之畢業條件。

五、 本年度系初審

第一名:獎金 3000

第二名:獎金 2000

第三名:獎金 1000

佳作若干名:每名 500

六、 進入工學院複賽名額

1.口頭報告組:3

2.壁報展示組:6

*進入工學院複賽同學請務必依規定參賽,否則取消材料系獲獎資格。

*如入選者均為博士生,各組得增額選拔碩士生一名,請碩士班同學踴躍參加。

*工學院轉知

一)工程論文發表研習會日期為32122(週三、週四) 下午3:20~5:20研習會場地在工程一館107演講廳及台達館璟德講堂,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二)複賽日期(口頭報告及壁報展示)518()下午1:00於工程一館107演講廳舉辦。

(備註:請參加壁報組複賽同學需於518日(五)12001300於工程一館1樓中庭展示會場預備補充說明)


聯絡窗口:

姓名:吳玉玲

校內分機:33873

信箱:yuling@mx.nthu.edu.tw



張貼人:
吳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