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2018「未來材子領袖營」暨「領袖與材子論壇」

材料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2018「未來材子領袖營」暨「領袖與材子論壇」


各位同學大家好!
清華大學材料系為培養具全球視野、人道互助精神、追逐夢想實現之全方位領袖人才,以本系大學部學生為對象,特成立「領袖材子計畫」。
為了將此「領袖材子計畫」延伸至深具潛力之高中學生,特地舉辦「未來材子領袖營」,邀請本系教授及產業界菁英演講,幫助大家瞭解如何領導及成為領袖人才,並且有機會近身學習成功企業家的風範。
此外,本系擁有全國最完備的製造、分析、量測設備,也將由教授們親自帶領大家參觀實驗室,機會難得!
有興趣就讀本系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專為你們準備的領袖營,絕對受益無窮,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順問
學安
清華大學材料系
系主任 吳志明

************************************************************
清華大學材料系2018「未來材子領袖營」

活動日期:107年3月17日(六)  (台達館B1璟德講堂)
參與對象:高中生(高三優先,歡迎有興趣就讀本系者報名參加)
報名截止時間:107/3/11(三) 24:00止。(若報名人數踴躍,則提前截止,意者請及早報名)
名       額:暫訂50名。(免費報名,敬備餐盒)

連絡方式:03-5715131#33832 黃雅怡 yihuang@mx.nthu.edu.tw)

報名網址:https://goo.gl/TjozMr

錄取結果:以電子郵件通知,並在本系網頁公告。

流程表
08:40~09:00   報到
09:00~09:20 系主任致詞
09:20~09:50 彭宗平教授演講(清華講座教授及前元智大學校長)講題:大學教了沒?
09:50~10:20 游萃蓉教授演講(前聯華電子公司研發副總經理)講題:材料科技之美
10:20~10:40  休息
10:40~11:10 簡朝和教授演講(璟德電子公司總經理)講題:鍾愛一生
11:10~11:40 嚴大任教授(清華大學全球長)講題:立足清華,走向全球
11:40~13:40  午餐 & 師長、學長姐餐敘
13:40~14:10 系簡介(吳志明系主任)
14:10~14:30 休息
14:30~16:30 實驗室參觀 (超材料及電漿子應用、前瞻光電、前瞻材料與工程合金、二維材料合成與元件應用、前瞻性生醫材料在生物醫學工程的應用)
16:30~17:00 問題與討論

檔案下載:
參考連結:
張貼人:
黃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