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108學年度大學暑期實習工讀暨獎學金甄選進用簡章(108/2/19下午五點前系辦收件截止)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108學年度大學暑期實習工讀暨獎學金甄選進用簡章

一、申請事項:依資格條件申請,由學校推薦至本公司為暑期實習工讀生候選者,經公開甄試錄取後,暑期分發至本公司工讀1個月,工讀期間表現經評定合格後,將可成為獎學金受領人,畢業後至本公司服務(本公司預計提供15位名額)。
二、申請資格:
(一)申請人未受領其他有服務規定之獎助學金或未負有服務義務,且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以外,無其他服務義務者,亦不得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自願役。
(二)就讀於本公司擇定之國內公私立大學在學學生,畢業後志願前來本公司服務者,惟任何在職進修或專班以及本公司現職或留資停薪人員均不得申請。
(三)無下列不得進用為國營事業人員情形之一者:
1.未具喪失中華民國國籍。
2.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但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
3.動員戡亂時期終止後,犯內亂罪、外患罪經有罪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4.曾服公務有貪污行為或業務侵占行為,經有罪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5.犯前二款以外之罪,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尚未執行或執行未畢。但受緩刑宣告,不在此限。
6.依公務人員法令停止任用、派用人員。
7.褫奪公權尚未復權。
8.受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
(四)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十年者。
(五)目前就讀下列學校、科系之大三學生(即將於108學年度升大四者):
1.學校:國立台灣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私立長庚大學、私立中原大學、私立逢甲大學、私立輔仁大學、私立義守大學、私立元智大學、私立淡江大學、私立文藻外語大學。

因網頁篇幅有限,簡章內容請務必詳閱附件,有意願申請同學,麻煩請於108/2/19(二)下午五點以前將簡章附件一申請書繳交至系辦 吳玉玲 校內分機33873 校內信箱yuling@mx.nthu.edu.tw
檔案下載:
張貼人:
吳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