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日本實習計畫甄選-保聖那2019國際交流實習生計畫,即日起報名至2018/12/3



l活動名稱:保聖那2019年度國際交流實習計畫

l實習時間:201971日(一)赴日~2019830日(五)返台

l實習地點:日本國內企業(東京或大阪地區)

l報名及資料收件截止日:2018123() 17:00

l實習待遇:

1. 每月120,000日元 實習津貼

2. 日本及台灣來回機票 (由主辦單位訂購指定航空公司之特定日期機票)

3. 實習期間住宿:公司宿舍或月租套房(由主辦單位及實習企業安排)

※電費部分為自行負擔

※實習期間其他上述項目以外額外補助提供與否依各實習企業而定。

※保險費、簽證費等上述未含之其他項目由個人負擔

l徵選條件:

1.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並符合2019年度9月仍具台灣地區大學或台灣地區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者。

2.精通日文聽說讀寫、具良好溝通能力;能夠理解尊重不同國家文化並能與他人溝通合作者。

※註:本次活動針對2019年暑假期間仍在學之同學,預定於20196-7月畢業的同學將無法參加。

l活動簡介好讀版請點此:https://bit.ly/2T8gZ42

l完整活動報名流程請點此:https://bit.ly/2RSxU9s

l登錄報名請點此:https://bit.ly/2RRNcef


張貼人:
魏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