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惠請101、103、105學年度畢業之系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 填寫您的畢業流向問卷

系為配合教育部進行107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惠請101103105學年度畢業之系友協助配合於107111424:00前登入校務資訊系統,上網填寫您的畢業流向問卷。

填寫畢業流向問卷的方式如下:

1. 以您的大學(或碩班、博班)學號登入校務資訊系統(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2. 點選左上選項-畢業生流向調查,進入後開始填寫問卷。

 

填答畢業流向問卷校方備有薄禮獎勵,是全家便利商店購物金100元共3470份,先填先領取(目前尚餘近1200份左右喔)。填完問卷後,校務資訊系統左上選項-畢業生流向調查這個選項會變成一組序號,將此序號紀錄下來,至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器輸入序號後就可使用100元購物金囉。

 

業務聯絡人:黃雅怡

聯絡電話:03-5715131#33832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