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 博士班研究生傅爾布萊特研究獎助金 公告(8/1前)

【轉知博士班研究生傅爾布萊特研究獎助金 公告】~系上不做初審,申請同學直接與該單位聯繫/繳交資料

敬啟者:

2019-2020國內博士班研究生傅爾布萊特研究獎助金申請即將截止,請各系所學生踴躍報名。詳情請參考附件。

面試時間確認為2018823

----------------------------------------------------------------------------------------------------------------------------

國內博士班研究生傅爾布萊特研究獎助金 (Doctoral Dissertation Fulbright Research Grants)

* 請注意!獎助學門包含科技、工程、數學領域!

一、獎助學門:

(一) 社會科學與教育學門

(二) 商科與應用社會科學

(三) 資訊、媒體與人文

(四) 藝術與文化

(五) 科技、工程與數學(STEM field

二、獎助項目(最多可提供5名):

每名固定金額約美金10,00020,000元,按獎助期限(最少5個月,最多10個月)比例分配

教育津貼美金3,000

有機會獲得IIE協助申請研究單位

有機會獲得暑假3星期左右的學前訓練課程,IIE並提供食宿、書籍、機票等項目的補助

三、申請辦法及截止日期︰

(一) 201881日前在線上填妥申請表,並上傳相關文件檔。申請說明及申請表詳如:http://www.fulbright.org.tw/application

(二) 完成線上申請後,請將下列紙本文件於201881日前寄出給本會(郵戳為憑)。

完整列印出已填好的線上申請資料(英文填寫,內含申請表、讀書計畫、自傳、英文履歷、學校成績單、學位證明書、博士班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托福/雅思(學術組)成績單或報考證明、Writing Sample、預計在傅爾布萊特獎助期間使用之其他獎助證明、護照等資料)

中文履歷(即英文履歷的中文版本,包含手機號碼以方便申請過程中連絡補件)

三封英文推薦函 (如推薦者已在線上填寫則可省略;紙本推薦函請務必向本會索取專用表格)

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彌封英文成績單正本(包含交換學生部分。彌封指學校必須在封口處蓋章,證明此成績單為學校所發)

大學部及研究所的英文學位證明書正本。外國學歷須經外交部駐外館處文書驗證(詳細辦法請參閱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

http://www.boca.gov.tw/)。一經錄取,所有文件須轉寄給IIE,本會無法退還。

博士班的英文在學證明正本。若截止日前學校無法發出,請先繳交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並在2018930日前補繳英文在學證明正本。

收件地址:台北市10043延平南路45 2

學術交流基金會

傅爾布萊特交換計畫 (Doctoral Dissertation)

(三) 承辦人: 林小姐 (Lisa Lin)

電話︰(02) 2388-2100 分機 112

傳真:(02) 2388-2855

電郵:fse@fulbright.org.tw


檔案下載: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