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106碩甄~Q&A ] 最新Q&A新增

Q1想要找國外的教授寫推薦信,由於國外的教授並不懂中文,請問有英文推薦信格式嗎?

A:同學填好推薦人的電子郵件信箱後,系統會主動發信通知推薦人寫推薦信,此系統信件有中英文,且推薦信系統有中英文版。


Q2:專題報告的頁數多達幾十頁,需要全部掃描上傳嗎?

A:此為檢附資料,有利老師審核,故需要全部掃描上傳。

 

Q3:若為雙主修或輔系,是否要列入【個人資料表「專業科目成績」】中?

A個人資料表的「專業科目成績」是填寫同學在大二及大三時所修習,自己系所規定的專業科目,所以雙主修或輔系的成績不需填入

同學可以在「其他有利申請之資料表」的「第()部分」填寫相關訊息,例如:實得多少學分,成績詳見成績單等文字說明。

 

Q4:某系畢業規定必須修14學分外系的科目(不限系所,土木系、物理系、經濟系、中文系等等皆可),是否要列入【個人資料表「專業科目成績」】中?

A【個人資料表「專業科目成績」】填寫項目為主修本科系專業加上必修/必選修之科目,故外系科目不需填入。
Q5:報考資格審查成績條件,若班排名為全班前50%以內(),但系排名沒有前50%以內()

可以申請嗎?

A:總名次列全班或全系人數前50%以內(),符合其中之一即可申請。

張貼人:
陳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