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KLA 美商科磊] 線上徵才說明會| 2021邀您加入全球半導體外商!

半導體設備商KLA美商科磊2021校園徵才要來囉!線上徵才說明會 KLA Career Talk搶先上線!直播連結>> https://fb.watch/2he5V7zhzN/

直播第一彈【進入半導體設備外商:面談指南大公開】KLA來回答求職者、新鮮人、網友和鄉民的直球提問!直播中,KLA工程師會現身說法,獨家為你公開KLA面談流程、半導體外商主管必問問題、新鮮人必備能力,還有進入設備外商的心法!正在求職的你千萬別錯過!

KLA尋找充滿熱情的校園新鮮人一起加入世界級團隊!在KLA你可以在跨國頂尖團隊中發揮自己的才能!KLA主要招募職缺:

▋客服工程師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應用工程師 Applications Engineer

歡迎機械、電機、材料、工科、物理、化工、光電、應力等理工相關科系的新鮮人投遞履歷!>>https://bit.ly/3g3uTQX

2021校園徵才博覽會時程,歡迎來攤位與半導體工程師聊聊,探索你的職涯!

+ 3/13 () 台灣大學

+ 3/14 () 成功大學

+ 3/20 () 清華大學

最新消息請鎖定KLA Taiw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認識全球半導體設備領導者KLA美商科磊>> https://www.kla.com/careers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