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文武雙全

文武雙全

清大運動會  材料系大一新生神采飛揚

      略轉秋意的11月初,迎來活力四射的清華大學109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清大材料系創意進場,吸引全校目光;由大一新生執筆幽默詼諧的介紹詞,編排司令台前充滿動感的表演,雖然僅短短30秒,但充分展現材料系大一新生的自信陽光,為運動會開幕注入更多的熱情與活力。在這盡情揮灑汗水的日子,學生放下書本,在操場上全力奔跑、跳躍,場邊此起彼落的加油吶喊,無不為運動會總錦標的榮耀傾注全力,不留下任何遺憾。清大材料系學生不論在課業抑或社團上的表現一向是校內焦點,運動賽場上的表現自然也不落人後,大隊接力清班勇奪分組第一,華班也奪得另一分組第二;雖然在激烈競爭之下與總錦標擦身而過,但展現出班級團結一致、盡力拚搏的運動家精神,留下神采飛揚的美好回憶。



2020材料年會  清大材料系閃耀光彩

      2020年中國材料科學學會年會於明志科技大學舉辦,清大材料系囊括多項大獎,光彩閃耀。材料年會是台灣材料界的年度盛事,有近千名學者及學生出席,發表最前瞻的研究成果。「材料學堂知識競賽」是各校材料系學生的學科競賽擂台,經初賽淘汰後,晉級的隊伍來到材料年會盛大的決賽舞台,進行問題搶答比賽。清大材料系由嚴大任教授、吳志明教授指導的隊伍,分別拿下全國第2、7名。論文競賽亦獨領風騷,陳力俊教授指導的劉彥廷、王子威教授指導的劉宇仲、陳盈潔教授指導的彭慧文、賴志煌院長指導的楊朝堯、杜正恭教授指導的王榆景、葉安洲教授指導的王貞元以及陳柏宇教授指導的賴宥逸等同學,皆取得特優佳績。更有其他眾多師生獲得各組別論文競賽優等及佳作,傑出表現讓清大材料成為材料年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