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美商科磊徵才資訊:新鮮人首選!半導體設備外商KLA邀您加入全球頂尖舞台!(KLA Recruitment)


新鮮人首選!半導體設備外商KLA邀您加入全球頂尖舞台!


校園招募不受疫情影響,美商科磊KLA的大量職缺持續招募中!

歡迎即將畢業、役畢的同學們,趕快投遞英文履歷,加入全球半導體頂尖設備外商!

KLA特別企劃
還在爬PTT科技板猜KLA的求才及工作內幕嗎? 來,我們的工程師不藏私告訴你!

詳細的工作介紹及KLA生活通通在這 https://bit.ly/3fSmsXW

歡迎轉貼、分享、按讚或留言,HR都會看!

主要招募職
鮮人首選專業職務
客服裝機工程師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應用工程師 Applications Engineer
新竹/林口/台中/台南皆有職缺!

半導體技術人才
Algorithm Engineer
System Design Engineer
Software Engineer
Spare Planning Analytics and Logistics Specialist

KLA在尋找年輕充滿熱情的社會新鮮人一起加入世界級團隊!在KLA,你可以加入跨國頂尖團隊發揮自己的潛能!歡迎理工相關科系的新鮮人投遞履歷。

想知道更多面談和職缺重點嗎? 請分享我們的Po文,並持續關注美商科磊KLA臉書,掌握未來最新的職缺動態和徵才活動資訊唷!

更多KLA資訊
美商科磊臉書KLA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104企劃>> https://bit.ly/2Ln9inQ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