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搶先快「報」台積電X清大校園徵才說明會(線上說明會時程,請關注台積電粉絲專頁)

您好,

原訂於3/19()舉辦之清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因疫情尚未穩定且無法預測未來發展,為避免大型活動可能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台積電徵才說明會將改以線上說明會方式進行

詳細線上說明會時程請密切關注台積電粉絲專頁(加入台積,共創奇蹟)


**************************************************************

【轉知】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台積電將於2020/03/19 ()舉辦清大校園徵才說明會,這更是台積電2020年度最主要的人才招募講座,當天有【研究發展】X【營運技術】專家與人資哥哥姊姊都會在現場與您互動,同時我們也提供限量免費餐點邀請您一起參與如此難得的互動交流會。歡迎「志同道合」的你,請即刻填寫校園徵才說明會報名表→ https://bit.ly/3bPjOAi

活動資訊

報名表網址 : https://bit.ly/3bPjOAi

地點:台達館 R105

日期:2020319日(星期四)

時間:12:30~13:30

#【研究發展】X【營運技術】

#限量免費餐點

#現場QAtsmc專屬禮物:

#動動手指投履歷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