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幕後推手

幕後推手

明燈啟後  業界導師台積電陳承先副處長

      清大材料系為幫助學生吸取產業經驗,並讓學生對就業市場有更多的瞭解,於102年起建立「業界導師」制度,由在產業界擔任中高階主管的畢業系友擔任導師,引領學生及早進行生涯規劃。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後段技術暨服務處陳承先副處長畢業於清大材料系,為大學部1991級、碩士班1993級系友,先後擔任台積電公司製造技術中心經理、先進封裝處副處長,職場資歷豐富。陳副處長於其同窗台灣應材公司陸藍珠幕僚長推薦下,於107學年度擔任業界導師,除傳承自身產業經驗外,更於每場導生聚會邀請同窗分享人生經歷,探討出國深造、生活壓力調適、跨領域學習等議題。此外,針對導生重視的求職問題,陳副處長更分享自身擔任面試官的評審依據,提點導生適時表達自己的看法、提升自己的機動性,不要侷限自己,為導生描繪更加清晰的求職方向。



亦師亦友  業界導師優貝克吳東嶸副總經理

      優貝克科技公司吳東嶸副總經理為清大材料系大學部1993級系友,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碩士,秉持對母系的愛護與支持,已連續擔任業界導師6年。於每一次和導生的聚會中,吳副總經理總不吝於分享其豐富的閱歷以及對時事獨到的見解,啟發導生不同面向的思索。吳副總經理極為關心導生日常,除噓寒問暖外,也能站在導生角度給予適宜的建議。身為業界前輩,吳副總經理也分享許多職場相關的知識及經驗,讓導生在出社會前便能汲取更貼近現實的視野,是個不擺架子的人生導師。吳副總經理亦師亦友,有時更像個慈父,溫款的問候、詼諧的評論、精準的提點,讓導生們於每一次聚會都收穫滿載。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