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2019台積電校園徵才



2019校園徵才即將於3月展開!想優先面試嗎?請立刻投遞履歷
https://tinyurl.com/ybj9lh86

說明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歡迎「志同道合」的你,在以下2019年校園徵才活動中,透過"線上應徵"事先登入履歷,符合資格者,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權利喔!



【時間及場次】

● 3/9(六) - 台灣大學

● 3/10(日) - 成功大學

● 3/10(日) - 交通大學

● 3/15(五) - 台灣科技大學

● 3/16(六) - 清華大學

● 3/16(六) - 中山大學

● 3/17(日) - 中央大學

● 3/20(三) - 台北科技大學



資格

大學(含)以上,可於2019年報到就職,主修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資工管、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


*****************************************************************


轉知:【2019台積電校園徵才】2019/2/20前投遞履歷,就有機會抽中Nintendo Switch!

Join a company that matters to the world!

凡於2019/2/20()投遞履歷者,就有機會抽到『Nintendo Switch』唷!(名額x3)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進入校園徵才專區:https://tinyurl.com/ybj9lh86

(抽獎結果將於2019/4/12公佈於”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粉絲團)

想先體驗職場的同學,還有2019實習計畫等著您! https://tinyurl.com/ya72dvk8

檔案下載: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