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暑期課程資訊】國立清華大學暑期海外課程_生物力學 Biomechanic

捷克理工大學與本校有雙聯博士學位的合約,目前已經有學生在這樣的學程中修業。本暑期課程為全英語授課,完成後,捷克理工大學將給修課證明,學生也會獲得清大暑修該課的學分。

該課程上課地點將於布拉格捷克理工大學校園內,並有相關的實驗課程搭配,應該具有高度吸引力。同時,今年他們已經開始對於歐盟國家招募學生,目前已三位捷克學生報名,未來有可能也會有其他國際學生一起上課。去年參與這個課程的學生來自於工學院學士班、材料系、動機系、工科系等。

動機系規劃了今(2018)年度的暑期海外課程(6/237/16),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3/30止。課程為動機系與捷克理工大學機械系合作,於捷克理工大學開設,學生修畢後將授予捷克理工大學修課證明,亦能獲得本校暑修「生物力學」3學分(PME4343)。課程將由該校教授授課,並安排該校實驗室參訪行程。

課程海報如附件,有興趣者請參閱動機系網頁之連結(http://www.pme.nthu.edu.tw/files/14-1265-133666,r4642-1.php?Lang=zh-tw),方便學生查詢相關資

張貼人:
馮琬靜